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民主生活会 > 范文信息 > 正文

在警示教育专题生活会上的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2868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大家好!

2004年是不寻常的一年,我们召开了具有重大意义的十六届全体会议,规划了国家宏伟的发展蓝图,新的一届领导集体产生,从组织上保证了我们开创事业的进一步兴旺发达。过去的一年也是我们各项事业大发展的一年。我们以统领全企业,落实经济工作总结的安排部署,抓机遇、谋发展,取得了一定新成绩。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组建以来,我们坚持以精神为指导,按照省公司“一年做实,两年做强,三年做大”的发展思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收入历史性突破亿元大关,圆满完成省公司下发的各类指标。

按照市委的指示,今天在这里召开本次是非常必要和及时的。本次会议我将主要谈三方面问题:

一、发展问题

报告指出:“必须始终紧紧抓住发展这个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在发展中化解企业出现的各种不正之风。2004年从整个中国电信业的发展来讲,基本上还是保持了一个比较持续稳定的发展态势。在电信监

相关推荐
1.“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剖析发言材料(8-23)
2.乡镇领导班子“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剖析材料(4-13)
3.办公室主任结合案件开展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发言提纲(8-6)
4.2018年围绕政治性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发言提纲(6-16)
5.县委2018年政治性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个人发言提纲(8-25)
6.“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会议剖析材料(8-21)
7.干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专题会议剖析材料(8-21)
8.领导干部2017年“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会议剖析材料(9-13)
9.基层干部“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会议个人剖析材料(9-19)
10.班子成员2018年围绕政治性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剖析材料(6-5)
11.班子2018年围绕政治性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剖析材料(6-5)
12.县委2018年政治性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剖析材料(6-6)
13.基层干部2018年围绕政治性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剖析材料(6-16)
14.县长2018年围绕政治性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剖析材料(6-16)
15.政协2018年围绕政治性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剖析材料(6-19)
16.领导班子2018年围绕政治性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剖析材料(6-20)
17.单位领导班子围绕政治性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剖析材料(7-13)
18.“讲严立”警示教育活动专题会议个人剖析材料(4-26)
19.班子成员2020年案件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剖析材料(6-3)
20.学校干部2020年仝卓事件警示教育专题会议检视剖析材料(8-1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