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竞聘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竞聘演讲稿(矿区基层队政治指导员)[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2067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领导、

首先,我非常感谢组织上给予我应聘干部履职演说的机会。

我叫χχχ,今年38岁大专文化。1986年参加工作,1998年函授毕业于四川师范学院经济管理专业。历任钻工、副司钻、司钻、成本员。2002年被钻井公司聘为χχχ队副队长,兼任党支部,2004年被矿区聘为χχχ队政治指导员。

我的履职演说主要分三个部分:一是我有较丰富的前线基层队工作经验;二是对指导员岗位的认识;三是谈谈当好基层队指导员的想法。

一、基层工作经验较丰富

自1986年参加工作以来,我一直在钻井队、试油队干了18年,当钻工6年,当副司钻、司钻4年,任成本员兼任管理员和材料工5年多,任基层队副队长2年,任基层队指导员半年多。

在一线摔打18年,我从普通工人到生产骨干,从操作工人到管理人员,从钻井专业到成本管理,从实际操作到生产、队伍管理,历经了多个工种多个岗位的实践锻炼、学习积累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