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信访稳定工作预案(学校)[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75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信访工作是密切联系师生员工的重要渠道,是化解内部矛盾,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工作。我们要站在实践""的高度,进一步增强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采取措施,扎实做好学校的信访工作。根据上级有关信访稳定工作文件精神,制定信访稳定工作预案。

一、提高认识,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和“安全第一”的思想,高度重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从的高度认识信访工作的重要意义,从社会稳定的大局对待信访工作,把教职工及学生和学生家长的疾苦放在心上。学校主要领导必须亲自抓安全稳定工作,对安全稳定工作负总责,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各种困难,切实落实“分级负责,归口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信访工作原则,保证及时、正确处理教职工、学生及学生家长上访的问题,树立学校良好的形象,确保政令畅通和社会政治稳定。成立信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范恩亮副组长:郝轩山张现领张强宝成员:工会、年级组长、处室领导。

二、强化措施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