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表态发言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全市发展开放型经济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表态发言[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959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领导:

2004年,我县招商引资工作,在市委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大开放主战略,把招商引资特别是引企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抓。深入开展“创三优”(争创优质服务,落实优惠政策,营造优良环境)评议评价活动,创新招商方式,建设招商引资展示厅,成立招商引资项目办证服务队,为客商提供全程代理服务,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为县域经济的发展进一步夯实了基础。2004年,新引进项目个,实际进资.亿元,完成下达任务的%,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个,实际进资.亿元,建成投产个。尽管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与市委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与兄弟市、区相比还有一定的距离。一是引进企业规模还不够大,知名企业还不多;二是引进境外资金数额较小;三是被市领导称为“日”的两个大项目进展情况不理想。

2005年,我们将在市委正确领导下,按照这次动员大会精神的要求,始终坚持大开放主战略,举全县之力抓招商,力保实现目标(到位资金增长%,境外资金万美元,新增规模以上

相关推荐
1.在全市发展开放型经济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表态发(11-29)
2.在全县经济发展软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表态发言(7-4)
3.在全市工业和开放型经济工作调度会上的发言(9-11)
4.在全市加快发展开放型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1-29)
5.副市长在全市开放型经济发展暨环境创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6-4)
6.交通局在招商引资扩大开放暨优化环境动员大会上的表态发言(2-4)
7.建设局在招商引资扩大开放暨优化环境动员大会上的表态发言(2-26)
8.地税局在招商引资扩大开放暨优化环境动员大会上的表态发言(3-3)
9.卫生局在招商引资扩大开放暨优化环境动员大会上的表态发言(3-5)
10.2022年解放思想高起点开放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表态发言(9-8)
11.加快开放型经济发展步伐提高对外开放水平(9-25)
12.在全市社区建设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表态发言(1-6)
13.在全市防治“白色污染”动员大会上的表态发言(11-29)
14.在全市查处违法用地违法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表态发言(12-10)
15.全市冲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动员大会表态发言材料(4-27)
16.市住建委主任全市重大项目推进年动员大会表态发言材料(4-2)
17.住建局局长全市脱贫攻坚动员大会表态发言(5-14)
18.对经济欠发达地区发展开放型经济的思考(12-12)
19.在全县工业、开放型经济、商贸经济发展专题调度会上的讲话(9-3)
20.在全市开放型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1-2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