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关于镇村干部思想作风建设问题的几点思考[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3296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作风建设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创造力、战斗力和凝聚力的重要内容,关系形象、关系人心向背、关系生死存亡。作为基层干部、镇村干部加强思想作风建设,显得更为迫切。东屏镇坚持,认真学习贯彻全体会议《决定》精神,狠抓了镇村两级干部的思想作风建设,全镇两个文明建设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稳步推进,小城镇建设排名前位,千分制考核名列第三名,镇财政收入突破1300万元大关,农村农业税收缴任务圆满完成。

一、镇村干部思想作风建设现状

十五届全体会议《决定》指出,的作风状况要有清醒的全面的估计,看不到主流,悲观失望,是错误的;看不到问题的严重性,丧失警惕,不下大力气加紧解决,是危险的。东屏镇坚持不懈地狠抓镇村干部思想作风建设,并形成了一系列的规章制度,镇村干部思想作风建设总的是好的,主要体现在三方面:

第一,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东屏镇坚持解放思想,立足东屏实际,无论是小城镇建设、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