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公文书信 > 制度 > 范文信息 > 正文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制度汇编[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0554字节页数:1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制度

为规范学生党支部日常工作,使学生党支部的日常工作走上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特制定本制度。

一制度

党支部贯彻执行的制度,主要有以下内容:

(一)定期召开支部大会

支部大会是支部全体都参加的会议。定期召开支部大会,是党支部贯彻执行的主要形式或主要制度,必须坚持。

(二)定期召开支部

支部是按照支部大会的决议来处理支部的日常工作的会议制度。因此,定期召开支部就成了支部大会闭会期间贯彻执行的主要形式和主要制度。学生党支部必须对涉及党、团、学工作的重要任务或工作决策等,坚持以召开支部的方式集体讨论决定。

二、集体领导与分工负责相结合的制度

(一)集体领导的原则

凡是涉及到贯彻、政策的大事,重大工作任务的部署,学生困难补助、奖学金的评选、优秀、团员、团干、学干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