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农口春耕生产动员会议传达提纲[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5153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农口春耕生产动员会议

传达提纲

一、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传达提纲

2004年2月25日下午,市委、召开了为期半天的经济工作会议。市属各单位负责人及全市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贯彻、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今年的经济工作。会上,市委传达了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副市长对2004年目标管理责任书的制定做了说明,分管副市长与有关部门签订了目标管理责任书,市委、市长对全年的经济工作作了部署,作了讲话

(一)重点讲了四个方面的问题:

第一,进一步把握和利用好超常发展的黄金期。他充分肯定了去年全市经济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主要问题,同时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的第一年。一定要按照确定的"两个、一个加强"的战略方针,咬定发展抓项目不放松,认准改革抓企业不动摇,坚持保证抓不懈怠,扎

相关推荐
1.副市长在全市2008年春耕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3-7)
2.春耕生产会议动员讲话(10-19)
3.全市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现场会议精神传达提纲(8-30)
4.关于传达贯彻全市烟叶生产会议精神情况报告(12-4)
5.关于传达贯彻全市烟叶生产会议精神情况的报告(12-21)
6.在经济工作暨春耕生产动员会上的讲话(11-19)
7.副市长在全市第一次经济普查工作动员会议上的讲话(12-31)
8.常务副市长在全市第一次经济普查工作动员会议上的讲话(12-31)
9.在全市第一次经济普查工作动员会议上的讲话(12-31)
10.在贯彻落实全市经济工作和工业发展动员大会会议上的讲话(3-10)
11.在全市第一次经济普查工作动员会议上的讲话要(6-3)
12.常务副市长在全市第一次经济普查工作动员会议上的讲话要(7-24)
13.在全市审计工作会议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2-6)
14.市长在全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会议暨审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2-6)
15.审计局长在全市审计工作会议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2-6)
16.市长在全市审计工作会议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2-6)
17.在全乡经济工作动员既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3-14)
18.在全市农村工作会议暨“三万”活动动员会议上的讲话(4-16)
19.市长在市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上的总结讲话(9-25)
20.在全市春耕备耕、森林防火及防汛抗旱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1-1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