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活动策划 > 范文信息 > 正文

活动方案——展览会特色设计策划方案[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237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03年洗净协会成功举办了\"2003清洗技术国际论坛暨清洗技术装备展览会\"。通过清洗行业这一盛会,不仅扩大了行业内部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将清洗行业的整理形象树立起来。为此,协会为给参展商创造出更大的商业机会,将拟定于2004年8月26~28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办第二届\"2004清洗技术国际论坛暨清洗技术装备展览会\"。为了办好这次展览会协会国际合作部精心制定了展览会的特色设计策划方案。并准备在实施的过程中不断改进和完善。

一.确定展览会的主题

经过研究确定这次展览会的主题为:进一步促进我国ods清洗剂淘汰工作的深入发展,重点宣传我国在精密工业清洗设备制造和替代清洗剂生产方面的最新成果,同时展示在民用清洗领域清洗技术的新进展。

这次展会的主题词是:让我们携起手迎接中国清洗行业的灿烂明天。

二.展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