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市政府机构改革动员大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4438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这次全机构改革动员大会,是市委、决定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刚才,刘干宣读了《市直机构改革实施意见》,葛建荣宣布了市直部分单位负责职务任免名单。黄还将在会上作讲话,希望大家深刻领会,抓好落实。下面,我就做好这次改革的实施工作,讲三个方面的意见:

一、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

机构改革是政治体制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自2000年以来,在市委的领导下,我市先后完成了乡镇机关、事业单位和市直机构的改革任务。全市精简机构个,精简内设机构个,精简行政编制名,精简事业编制名,机关、事业单位精简分流人。全市公安司法机关和法院、检察院系统专项编制精简名。2001年底,我市又率先在全省、宣城市完成乡镇区划调整工作,全市乡镇(含街道办事处)由原来的个调整到现在个,减少.%。干部队伍结构得到优化,机关作风建设得到加强,工作和办事效率明显提高。

随着社会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