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先进事迹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安心工作,家里有我”(警嫂事迹材料)[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61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安心工作,家里有我”

“嫁人不嫁警察郎,日日夜夜守空房。”南岸区龙门浩派出所副所长陈光国的妻子田兴美却不这样认为。她说:“当警察的爱人,要付出比别的家庭更多的牺牲甚至委屈,但这苦中有乐的日子也是他人无法体会到的。”

自1992年以来,陈光国连续9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还获得过南岸区公安分局“十佳能手”称号,荣立过三等功。从户籍民警、治安民警到片区组长,是所里出类拔萃的业务能手。2001年底,他又被提为副所长。这一切,都有田兴美的一半功劳。

在龙门浩派出所,田兴美的口碑可好了,大伙都尊称她为田嫂。

80年代初,他俩都在搬运站工作。田兴美开朗活泼,陈光国老实内向,两人却无话不谈。198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录警察。田兴美因文化程度不够失去了机会,却为陈光国的参考鼓气,使他顺利通过了考试和体检1987年,两人走进婚姻的殿堂。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