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先教育认真学习原著 提高思想觉悟[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377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月3日至4日,通过原原本本学习《保持先进性教育读本》,受益匪浅。对于提高干部的思想觉悟,大有裨益。作为机要文秘工作者,虽然可以“第一个”看到文件,但是,没有全面细致地掌握其精神实质,在平时的工作中,思路不清,尤其是对于时事政策等词汇的运用感到匮乏,找不到“闪光点”,甚至出现“拼”文章的现象。其实,在《保持先进性教育读本》中有许多先进思想、观点和方法,诸如“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重实际、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等等,都可以运用到统计工作实践中去。因此,我建议全体特别是干部,在学习中注意掌握文章的精髓,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对于统计事业的发展,保证“保先”教育活动的效果,一定大有帮助。通过学习,丰富了思想,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觉悟。今后,一定要注重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提高政治敏锐性,为统计事业作贡献。

相关推荐
1.2011年2月思想汇报:加强思想建设,提高思想觉悟(8-2)
2.信用社员工个人工作总结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和业务技(12-1)
3.信用社员工个人工作总结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和业务技能(4-18)
4.2010党校学习思想汇报:提高自身的修养、觉悟以及责任感(7-26)
5.4月党员思想汇报:提高思想觉悟(7-11)
6.2010年5月思想汇报:我们需要提高思想觉悟(7-26)
7.2010年5月大学生转正思想汇报: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7-26)
8.大学生辅导思想汇报:增强思想觉悟 提高服务意识(8-2)
9.2013年8月政治思想汇报:提高思想政治觉悟(10-1)
10.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提高思想觉悟(1-5)
11.辅导思想汇报:增强思想觉悟 提高服务意识(7-6)
12.提高自身素质和思想觉悟的思想汇报(8-27)
13.入党思想汇报:从思想上提高觉悟(6-12)
14.认真学习家庭教育知识,提高教育子女的水平(11-21)
15.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学习讨论发言稿:学习党章党规 坚定理想信念 提高党性觉悟(6-8)
16.大学生思想汇报:培养自己能力、提高自己觉悟(11-29)
17.个人工作总结教师 认真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树立新的理(12-1)
18.2003秋个人总结提高觉悟,以思想为行动指南(4-18)
19.人大个人工作总结--认真学习,努力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4-18)
20.个人工作总结教师 认真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树立新的理念(4-1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