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在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5964字节页数:10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刚才,雁红代表市委、作了讲话,对我市上半年经济工作的突出成绩、主要特点、基本做法和存在主要问题做了很好的总结,并对下半年的经济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具体的安排部署。这些意见都是经过研究讨论的,我完全同意。

面对当前国家宏观调控的新形势,我市下半年经济工作总的指导思想是:以和十六届全体会议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和认真落实科学的发展观和正确的政绩观,冷静分析和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工作审计面临的困难和深层次问题。瞄准建设“四市”目标,继续贯彻。“一争两转五突破”的总体工作思路,真正把工作的重点放在加快结构调整、深化体制改革和转变经济增长方式上,更加注重经济运行的速度、质量和效益;更加注重统筹兼顾,加强经济社会发展的薄弱环节;更加注重改革开放,增强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内在动力和活力;更加注重运用市场机制和经济、法律手段解决经济生活中的问题,促进经济和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下面,我着重强调五点意见:

一、要继续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