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产品订货会上的发言[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569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大家好!!

今天我们在此召开特步2006年用户座谈暨06年春秋订货会,首先请允许我代表特步分公司全体员工对大家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位对特步分公司大力支持,表示真诚的感谢。信誉是社会的进步,市场繁荣的基石,也是我们特步分公司不断发展的动力。

05年上半年,我们特步分公司在各位经销商朋友的大力支持下与总公司领导的关怀下已经取得的骄的人成绩,“胜不骄,败不馁”,下半年的任务我们更加艰巨。05年对于我们特步来说可是一个特步运动年,这次总公司成功的赞助了本届十运会,而且又在我们举行,这无疑对我们分公司创造了难得的新的商机,但同时也对我们提出了新的要求,新的任务与目标。任务就是压国,压力就是动力,所以我们要紧紧的抓着这次商机,通过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争取在下半年取得更好的成绩,做好特步运动年!

本次十动会即将在全省范围内展开,所以我希望我们在坐的各位经销商朋友与我们公司共同努力借次机会在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