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镇开展多用途民房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13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根据要求,现将我镇开展多用途民房消防安全整治工作总结如下:

一、统一认识,加强领导。

4月10日,在全镇干部职工、村主干会议上,我们专门组织学习了鼎政办[2003]23号市人民办公室转发市安监局、市消防大队《关于开展多用途民房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使全镇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多用途民房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的重要性,认识到当前多数的民房火灾原因都属房主擅自改变使用功能导致的。为了加强多用途民房安全管理,首先镇成立了以郑真兴镇长为组长,副镇长为副组长,安办、公安派出所、企业站、村建、广电、文化等部门组成的多用途民房消防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其次4月17日专门召开了职能部门会议,要求各部门就如何加强多用途民房的管理进行专门研究布署,制订具体的、可行的管理措施,精心组织实施。第三,设立村级民房消防安全调查员。明确各村文书为民房消防安全调查员,对本村辖区的民房消防安全工作深入调查,上报《多用途民房基本情况表》。

相关推荐
1.某镇开展多用途民房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总结工作计划(12-19)
2.磻溪镇开展多用途民房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总结(3-30)
3.开展市区国有土地擅自出租改变用途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工作计划(11-18)
4.开展市区国有土地擅自出租改变用途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11-29)
5.关于开展易燃易爆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总结(3-7)
6.2016年“会议多、文件多,评比检查多”专项整治自查报告(8-12)
7.关于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及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的报告(11-29)
8.街道2023年开展合用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11-16)
9.商场市场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报告(10-11)
10.乡镇2016年“会议多、文件多,评比检查多”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8-4)
11.关于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方案(1-4)
12.2017年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9-14)
13.县商务局开展单用途商业预付卡专项检查工作情况汇报(11-21)
14.2022年消防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总结(12-14)
15.城镇燃气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总结(10-23)
16.2011年寄宿制学校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总结(11-13)
17.乡镇2023年消防安全重点风险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总结(9-4)
18.社区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总结(6-9)
19.池溪中学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总结(6-29)
20.共青团市委2022年“冬护民安”消防安全攻坚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总结(7-1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