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其他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2年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复验工作实施方案[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2485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复验工作实施方案

为确保年我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复验工作顺利完成,现根据黄教发【】8号文件《黄陵县教育局关于年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复核工作实施方案》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制订本工作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认真贯彻落实精神,以实现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为目标,不断加快推进学校标准化建设,均衡合理配置教育资源,提高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切实保障适龄儿童少年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义务教育。

二、目标任务

(一)基础设施达到基本均衡。积极争取县委、和县教育局、镇、镇等上级部门的鼎力支持,尽快启动隆坊镇中心小学迁建工作,使校舍、体育运动场地面积、安全设施、卫生设施、寄宿设施、班额等在新校舍均达到规定要求。

(二)经费投入达到基本均衡。积极争取上级支持,依法确保教育经费三个增长,认真落实农村教师乡镇工作补贴政策。

(三)设备配备达到基本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