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把好五个重点环节 推进重点项目建设[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6224字节页数:10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重点建设是项目工作的龙头,进入省、市级重点盘子的项目,就是各级要重点抓的项目,就是从落地到竣工一路开“绿灯”的项目。只要业主提出的问题合理合法,都要有人管,都要得到解决,这就是我们抓重点建设的基本态度。

一、关于交通项目。要根据我市交通基础设施的现状和未来发展的需要,围绕高速公路、铁路、机场和农村公路规划建设,建立滚动开发、持续发展的交通项目接续机制,做到策划一个对接一个,建设一项成功一项,构筑“纵深推进、连片发展”的交通枢纽。具体讲两个方面的项目:

(一)高速公路项目。邵三高速公路由局协调解决沙县服务区、将乐停车区电力线路走廊征地和林木砍伐的问题,确保年底建成通车。泉三高速公路要按张发录副市长5月17日专题会议部署,请沿线县(市、区)和市直相关单位加快征地、拆迁、初设批复等开工前的各项准备,确保7月28日永安路段动工建设,11月之前全线动工建设。永武高速公路要完成工可审批,并抓紧初步设计,力争明年底开工建设。永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