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节约能源工作的意见[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58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为更好地响应、市和我县关于节约资源、建设节约型机关的号召,为进一步做好节能工作,现结合我局实际,提出以下意见:

一、指导思想

 加大节能宣传力度,建立、修改、完善局内相关制度,健全监督管理机制,加强节能管理和信息引导,突出重点,全面推进,领导带头,全员参与,改变现存的不合理使用能源的方式,形成全局上下自觉节能的机制,建成节能型机关。

二、具体做法

(一)深入动员,树立节约意识。

开展节约能源系列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国家关于节约的有关政策规定、节能科普知识和小窍门。促使干部职工切实树立资源节约意识。

(二)制定措施,形成长效机制。

1.关于节约用电。

(1)要求人走灯灭;下班后必须关闭办公室内所有电器的电源;楼道、卫生间的电灯根据需要开启并随手关闭。

(2)办公电脑电源设置节电模式或者休眠状态,禁止计算机等办公设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