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以理论创新推动思想政治工作创新[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041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是社会发展和变革的先导。推动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必须高度重视并充分发挥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的先导作用。

加强理论研究和建设,推动理论创新。不断巩固和发展在我国领域的指导地位,是思想政治工作最根本的任务。只有不断随着时代和实践的发展而发展,才能永葆生机和活力。能否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关系我们以什么样的理论武装、教育人民;关系我们能否以透彻的理论说服人,科学回答干部群众关注的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关系思想政治工作者和工作对象能否获得科学有效的教育与自我教育的武器,从而逐步提升思想素质,实现人的全面发展,推动社会全面进步。切实加强理论研究和建设,在建设的实践中不断促进的新发展,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才能获得科学的理论指导,思想政治工作才能跟上时代前进的步伐。

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研究和建设,推动思想政治工作理论创新。思想政治工作是一门科学,必须遵循规律。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的研究和建设,有利于推动思想政治

相关推荐
1.试论思想政治教育理论创新的要求(11-29)
2.结合学生思想实际创新学校思想政治工作(1-14)
3.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推动中等职业教育又好又快发展(9-24)
4.创新主题心得体会:做创新型教师 培养学生创新精神(6-16)
5.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发言材料:旅游激活力 创新谋发展(1-17)
6.2022年“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创新驱动”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讲话(8-2)
7.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组织工作理论文章(8-28)
8.创新工作方法做好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工作(12-3)
9.基层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工作推进会发言(11-9)
10.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农村思想政治工作经验及体会)(12-12)
11.“学理论、找差距、求创新”解放思想大讨论集中学习制度(8-7)
12.“学理论、找差距、求创新”解放思想大讨论自查材料(8-27)
13.新一轮解放思想大讨论心得:学理论、找差距、求创新(8-29)
14.“学理论、找差距、求创新”新一轮解放思想大讨论心得体会(8-29)
15.预备党员的思想汇报:深入学习我党30年来的理论创新(10-18)
16.大学生思想汇报:推进理论创新(3-2)
17.四月党员思想汇报:理论创新(5-5)
18.2009年4月党员思想汇报:理论创新的鲜明的特点(5-5)
19.2010年入党思想汇报:在实践基础上取得理论创新成果(5-9)
20.2010大学生入党思想汇报:理论创新要具有鲜明的特点(7-2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