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揭牌仪式致词[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579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今天,我们在这里怀着非常激动喜悦的心情,举行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揭牌仪式。市委常委县委、市局局长在百忙之中,亲临现场,为我局揭牌,使我们备受鼓舞。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县国税局全体人员,向光临揭牌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人民满意是公务员的最高荣誉,国税能取得今天的成绩,既是国税人奋力拼搏的结果,又是社会各界鼎力支持的结果。在这里,我们要衷心感谢市国税局、县委,感谢你们多年来对国税的高度重视和热诚关怀,正是因为有了你们的关怀和指导,才使我们始终能够沿着正确的方向发展,才使我们有了做好工作的坚强后盾;在这里,还要特别感谢所有关心和支持国税的单位、团体,正是因为你们的关心和支持,才使我们有了一个和谐健康的发展环境。最后,还要感谢全县广大纳税人,你们的满意,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

举行这次揭牌仪式,旨在凝心聚力、鼓舞人心。“人民满意的公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