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其他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爱卫、创卫”工作方案[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226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爱卫、创卫”工作方案

根据市、区的工作部署和区爱卫会任务要求,今年,我街开展爱国卫生工作将继续以提高人民健康水平、推动经济发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国家环保模范城市为目标,广泛深入地发动辖内的机团单位和居民群众,组织开展爱卫、创卫和除害防病工作,把“四害”密度控制在国家标准范围内,进一步预防和控制非典型肺炎、登革热等各种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给居民群众创造一个干净、整洁、卫生、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现根据我街实际情况,特制定工作方案。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为指导,深入贯彻精神,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为目标,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在去年创建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推进和抓好我街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活动,为进一步提高城市环境质量和居民群众的卫生意识,改进社会环境卫生水平,提高居民群众身体健康水平,加速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而努力。

二、全面组织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活动,掀起创卫高潮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