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勤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927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不以规矩,无以成方圆。

作为两院的自律人,在斑斓多姿的大学生活,我们有为同学服务的热情,有积极奋进之胆魄,有坚守人格的执着。我们敢于面对生活与学习的挑战。

时间如逝,转眼间一学期即将结束,在这时刻,我将代表工学院学生自律执勤部总结我们的执勤工作,并请领导给予指导。

执勤部主要负责对宿舍区纪律的监督与检查,引导同学们自律成才,本学期执勤重点放在安全引患与作息两方面。安全隐患重点主要是在床上点蜡烛,夜不归宿,作息主要是阻止同学在归定的休息时间内大声喧哗,搞娱乐活动(如打牌、弹吉它、下棋等)。另外,执勤部还与学管科取得联系,共同管理我院单车停放问题。

在常规执勤的同时,执勤部在其它方面的工作如下:九月份,自律委执勤部设立新生咨询服务台,配合学生会完成迎新工作。并且对新生进行走访,了解新生入校时是否存在困难,及时给予帮助,受到了亲生及新生家长的好评,同时完成了《工学院红、黄牌管理条例》的修改。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