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表态发言 > 范文信息 > 正文

在全区违章建筑整治动员大会上的表态发言[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592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领导、

违章建筑是近年来我区在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过程中遇到的一个十分突出的问题,阻碍规划实施,侵占公共利益,严重损害了城市环境和形象,群众反映强烈。对于区委、区整治违章建筑这项及时、英明的决策,我们建设系统的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坚决拥护、坚决支持、坚决落实!

我区的违章建筑整治工作涉及面广,工作量大,任务艰巨。刚才听了区长的动员报告,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但我们建设局将迎难而上,全力以赴,严格依法行政,敢于攻坚碰硬,坚决遏止违章建设的蔓延势头,积极推进整治工作的顺利进行。

会后,我们将立即着手以下工作:

一是做好调查摸底工作。目前城区乱搭乱建的现象十分严重,城郊结合部与各乡镇的违章建设尤为突出。我们建设局将认真做好我区违章建筑的摸底调查工作,为整治行动的全面实施提供详细准确的基础资料。

二是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