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在争创“双拥模范城”会议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3758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今年是贯彻落实和十六届全体会议精神,全面提高我市双拥工作,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城”实现“四连冠”的关键一年。我市双拥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以和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精神,与时俱进,服务大局,全民参与,注重实效,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为改革、发展、稳定和军队建设创造良好的社会条件,全面提升我市双拥工作水平,为构建“和谐镇江”作贡献。

一、总结经验,发扬成绩,进一步坚定创建“双拥模范城”的决心和信心。

2002年以来,我市的双拥工作在上级双拥领导小组的关心指导下,按照“人人有责、处处有情、事事依法”的双拥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国防教育、爱心献功臣、一加一助一、文化扶优、心连心、科技拥军、军地互办实事、军民共建”等活动,进一步拓展了工作思路,夯实了工作基础,丰富了工作内容,取得了新的进展,主要做了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双拥工作的法制化、规范化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相关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