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其他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银行信贷科长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213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述职人:,计划信贷科科长,2004年,我在市联社及区行经理的正确领导下,在科室全体的大力支持下,以和精神为指导,以贷款营销为重点,以抓降工作为核心,强化市场定位,强化内控制度管理,强化各项信贷政策落实,全身心地投入工作,较好地完成了本年度的工作任务。现将履行职责情况述职如下:

一、本专业指标完成情况

1、各项贷款余额万元(含抵债资产),比年初增加

万元,存贷比例为56.1%。

2、不良贷款余额万元,比年初净下降万元,

完成市联社下达年度计划的165.5%,其中,“两呆”贷款余额万元,比年初净下降万元,完成市联社下达年度计划的%。

3、各项贷款利息收入实现万元,同比多收万元,综合收息率为%。

二、本年度开展的几项工作

1、强化定位,加强指导,确保全行信贷工作适应地区经济和资金安全需要。今年以来,我在主管经理的领导下,研究探索全行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