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长在“爱心援助寒门骄子捐款仪式”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14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同学们、

今天,《晚报》和市文明委在这里举行“爱心援助寒门骄子捐款仪式”,参加这个活动我感到非常高兴。在此,我代表市委,向充满爱心、为扶贫助学慷慨解囊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即将跨入大学校门的寒门骄子们表示热烈的的祝贺!

今天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它再次章显了我们市民良好的文明素养和优秀的公德意识,对于弘扬中华民族扶贫助困的传统美德,树立良好社会风尚,促进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必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近年来,我国的高等教育事业有了长足发展,特别是高校扩大招生,使更多的人有了上大学的机会。然而,由于种种原因,一些学生上大学遇到了经济困难。据统计:200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达到400万人。河南高考录取新生38.8万人。我市已经录取的学生有9000多人,在这其中,录取新生中家庭贫困的学生约占20%,约有1800名学生需要救助。为了帮助贫困学子,历年来,我市各级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社会各界也伸出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