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副市长的就职演说稿[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84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我于一九七0年参加工作,先后担任团市委、,乡,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市长助理等职。多年来,我坚持认真学习、政策,系统把握了和的精神实质及基本内涵,努力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在工作中,坚持以一个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决定,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努力做到坚持原则、公道正派、尽职尽责,较好地完成了不同工作岗位上的各项工作任务。

今天,市长向人大本次会议提请任命我担任市人民副市长,这是组织对我的信任。如果会议能够通过对我的任命,我将不辜负人民的期望及重托,殚精竭虑,恪尽职守,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协调发展,竭尽全力,努力奋斗。具体做到: 

 一、进一步加强修养,坚定信念。认真学习基本理论,坚持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贯彻落实和十六届、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