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县整顿机关干部作风动员大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4392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今天的会议,主题是整顿机关干部思想作风,进一步凝聚人心,振奋精神,加快奉新发展。会上,县委黄百文将作讲话,请认真贯彻落实。根据会议安排,结合通报最近县纪委查处的违纪违规问题,我就如何加强全县干部思想作风建设讲几点意见:

一、当前我县干部思想作风建设现状

近两年来,我县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城市建设突飞猛进,招商引资成效显著,经济发展速度前所未有,人民生活水平有明显改善,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县委、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正确决策的结果,也是全县上下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奋力拼搏的结果。这充分说明了当前我县经济发展势头是好的,也说明绝大多数干部作风是过硬的,干部队伍的主流是好的。但是,我们也必须清醒地看到,当前我县干部作风建设上的问题也不少,有的问题还比较突出,确实到了要下大力气加以整顿的时候。

一是大局观念纪律观念淡薄。有的不是真正从思想上把发展当作执政兴县的第一要务,工作中考虑部门和眼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