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取事故教训,保证安全生产动员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59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今天召开这次会议非常重要,也非常及时。在会上,刚才,传达了10月9日公司召开的安全紧急会议精神,就四季度安全管理办法进行了说明。为大家分析了公司和我矿所面临的形势,特别是安全所面临的严峻形势,以及我们在安全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并有针对性地对干部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希望我们各级干部下去后要认真地贯彻落实。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我提四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保持清醒的头脑。为什么这样讲呢?刚才,在形势方面,已经讲了,从我们煤炭形同所面临的大的形势来讲。是好的,效益不错。其他行业的兄弟单位对我们是很羡慕的。但是,目前的安全形势是非常严峻的,特别是矿在9月30日和矿在10月8日接连发生了两起事故,使公司的安全形势变得非常严峻。这就要求我们广大干部要认清公司和我矿面临的安全形势,虽然说我们矿上下干群一致,通过广大干部职工的努力,使安全生产周期进一步延长,但是,我们不能骄傲,也没有骄傲的

相关推荐
1.矿难事故中吸取教训保证安全生产讲话(7-14)
2.吸取事故教训提高安全意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9)
3.铁路安全反思4.28火车相撞事故伤亡惨重吸取教训展开大反思(5-1)
4.市电信局安全生产工作总结吸取教训,加强领导(12-5)
5.09年吸取安全生产的惨痛教训(5-5)
6.煤炭企业在保证安全生产动员会上的讲话(5-9)
7.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专题动员部署会讲话(12-21)
8.国企2022年事故教训安全生产专题剖析材料(7-30)
9.汲取事故教训 构建平安——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总结(11-30)
10.粉尘爆炸特大事故教训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的总结(8-27)
11.煤矿“学习案例、查找原因、吸取教训”安全活动小结(12-20)
12.煤矿“学习案例、查找原因、吸取教训”安全活动总结(12-19)
13.煤矿“学习案例、查找原因、吸取教训”安全活动小结工作总结(11-17)
14.关于召开吸取包宏案件教训专题会议的情况报告(10-20)
15.干部2019年深刻吸取刘幸福案件教训专题会议剖析材料(6-13)
16.班子吸取等身边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专题会议剖析材料(8-9)
17.在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上的讲话(安全事故警示会议)(6-3)
18.在矿“安全生产无事故月”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1-30)
19.在煤矿“安全生产无事故月”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2-18)
20.在矿“安全生产无事故月”动员大会上的讲话(3-1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