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对“忠诚奉献、公正廉洁、求是创新、兴税报国”的认识[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2496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忠诚奉献、求是创新、公正勤廉、兴税报国”的16字地税精神,是鼓舞人、激励人、凝聚人的强大精神动力。人是需要一点精神的,要把用制度带队伍与靠精神带队伍有机结合起来,充分调动全体地税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形成合力,促推地税工作不断跃上新台阶。

从表面上看,税务与精神似乎没有直接联系,但深究起来,却又无处不体现着、着精神,这精神中包涵着:法制意识、对规则的自觉遵从、社会责任感、个体与群体关系的处理、征纳双方的情感原则、操作过程中的文明程度等。

实行分税制以来,尤其是伴随着市场经济的发育和完善,提出的“政治坚定、业务熟练、作风优良”总要求的精神;地税人敏锐地感觉到地税精神的重要性,认为优秀的地税精神将是地税事业不断发展壮大的推动力,以使我们的制度、管理、执法、服务、工作、修养等各个方面充满地税精神的蕴味。

地税精神是健康的、积极的、向上的,也是全方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相关类别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