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县今冬明春项目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9818字节页数:1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今天这次全县项目建设工作会是经县委、反复研究决定召开的。主要目的就是动员全县干部群众以学习浙江、山东经验为契机,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从根本上转变影响武强发展的旧思想旧机制;以思维创新为突破口,以项目建设为总抓手,开展轰轰烈烈的全民创业活动,推动我县经济跨越式发展。下面,根据县委、研究的意见,我强调三个问题:

一、把握机遇,强化发展意识

面对经济全球化和新一轮产业转移等国际国内新形势,作为内陆地区,我们将在更大范围、更深程度上迎来更多机遇。

1、经济全球化使我们面临巨大商机。经济全球化,意味着生产、消费、竞争的全球化,体现为投资、贸易、金融的自由化。经济全球化使全球的各种生产要素按照市场经济的规律优化配置,为我国提供了更多的发展机遇。今年18月份,进出口总值为7221.3亿美元,同比增长38.2%,其中:出口增长35.8%,进口增长40.8%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