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考察体会:考察归来话利弊,总结经验促发展[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83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05年6月日,我们在五间房镇有关领导的带领下去山东的海尔、龙口南山集团、寿光蔬菜市场参观、考察。通过这次考察后,抓住机遇加快发展的激情溢于言表。

感受最深的是他们抓住机遇、千方百计加快发展的精神面貌和解放思想、不断创新的理念。我们要虚心学习先进,不断寻找差距,始终增强责任感和忧患意识,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做得更好。海尔集团,规划和设计水平都是相当高的,全世界排名第八。山东龙口南山集团固定资产152个亿,安排就业人员3.5万人。寿光蔬菜市场占地600亩,全封闭式,风吹不着雨淋不着的。对比之下,我们必须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结合我们城子地村的实际谈到村的建设,从三个方面来说:

一、转变观念,遵循规律

如今的中国不再是计划经济时代,而是市场经济,我们在做任何事都要按照市场规律办事,如果不按市场规律办事,就要走弯路,甚至走错路。而今我们要积极转变观念,用市场经济观点理念畴划工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