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让党旗始终在我们心头高高飘扬[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08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让党旗始终在我们心头高高飘扬

——在全局重温誓词主题实践活动中讲话

今天,我们全局在“新四军林”前隆重集会,开展重温誓词主题实践活动,这是我局积极响应号召,认真开展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的一次重要实践。当我们面对鲜艳的党旗,再一次举起自己的右手庄严宣誓的时候,我们心潮澎湃,豪情满怀,我们的心灵再一次受到强烈的洗礼和震撼。

回首过去,我们曾经对加入这个先进组织充满无限向往,因为我们知道,是一个、光荣、正确的政党,是民不断开创新事业的核心力量,是每一个中华儿女的最高精神追求。是我们梦寐以求的渴望!

我们曾经为加入这个先进组织而不懈努力,为此我们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我们发愤工作、刻苦学习,努力提高政治业务素质,增强服务社会的本领,为尽快缩小与这个先进组织的差距,早日成为其中的一员而斗志昂扬!

我们曾经因加入这个组织而无比自豪,因为我们明白,是把同中国实践相结合而不断追求真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