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公文书信 > 章程 > 范文信息 > 正文

长沙市商务局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6909字节页数:1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根据《长沙市委长沙市人民关于印发〈长沙市人民机构改革方案的实施意见〉的通知》(长发〔2004〕18号)精神,组建长沙市商务局(加挂长沙市招商合作局牌子)。市商务局是主管全市内外贸易和国际国内经济合作的市人民工作部门。

一、职能调整

(一)划入的职能

1、原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承担的有关职能。

2、原市商业贸易发展局承担的有关职能。

3、原市经济承担的酒类、典当、报废汽车回收管理、对外经济协作和产业损害调查、重要工业品和原材料的进出口计划组织实施及成品油的管理等职能。

4、原市发展计划承担的农产品进出口计划组织实施等职能。

(二)划出的职能

1、原市商业贸易发展局承担的蔬菜流通方面管理职能划入市农业局。

2、原市商业贸易发展局承担的归口管理市内贸、物资行业管理机构及其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机构的职能划入市人民国有资产监督管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