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构建会展平台 做强会展经济[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6889字节页数:1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按:在省会城市的平台上,在当前加快发展的背景下,南昌发展会展经济正是时候。通过发展会展经济,一定会带来消费的增长,一定会带来新的合作领域和投资空间,一定会带来旺盛的人气、商气和财气,同时也一定会带来城市知名度的提高。黄顺华的这篇调研文章,呈送市领导后,余欣荣作出批示:“言之有理”,现予以刊登。

堪称城市经济发展“助推器”,拉动经济增长新亮点的会展业,已越来越多地被各大城市所重视。近日,我们通过对南昌会展业进行调研后,提出了做大做强我市会展经济的对策意见,供决策参考。

一、会展的内涵及南昌会展业发展现状

(一)会展的内涵和作用

所谓会展,就是会议、展览、展销等集体活动的统称;是指、企业和其它组织在一定的地域空间,通过实物或图片举办定期或不定期的集体性的集会、集展,向社会公开传达各种信息,传播新思想、新知识、新文化,展开参展商与观众的双向交流,实现交易与投资,达到扩大影响、推介品牌、树立形象、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