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市软件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233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市软件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首先,我代表市委市人民对远道而来的院长局长以及出席这次会议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获得市软件人才培养基地挂牌资格的师创软件公司和光彩未来软件公司表示由衷的祝贺!

软件产业的兴起是经济发展到一定阶段的产物,是信息技术、通信技术、现代管理技术等多种现代科技的物质基础,能极大地推动传统产业的改造和装备水平的提高,有力地促进新兴高技术产业的发展。数字化技术革命将使几乎所有的设备中都要嵌入软件;设备的设计、测试、制造也将依靠软件,未来社会各行各业都将越来越依赖软件,软件主导硬件是必然的趋势。而电脑软件的开发、应用和普及不仅需要一定的技术和设备条件,更需要有一大批高素质的软件人才,以及比较完备的市场运作规范、标准化、行业政策等各方面的环境条件,需要各有关领域、相关行业特别是全社会信息化水平的提高。

近年来,相继颁发了《鼓励软件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