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学习两个纲要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3018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最近集中学习了《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通过学习,我感到,贯彻落实“两个纲要”,干部要加强自身修养,树立正确的政绩观。

所谓政绩观,就是指对如何履行自身职责及取得何种政绩的根本认识和态度。的政绩观是否正确,不仅会影响到一个单位或地方的发展,也会影响到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建设,乃至影响到事业兴衰成败。因此,强调:“要把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作为新时期新的工程的重要内容”,这是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意义的。能否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归根到底取决于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有什么样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就会有什么样的政绩观。因此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就必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必须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荣辱观,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增强为公,执政为民的自觉性。

一、树立忠于理想,坚定信念的世界观。

人应当有理想和信念,理想是人生追求的目标,信念是人生实现

相关推荐
1.2023年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读书班学习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6-16)
2.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心得体会(7-17)
3.发改委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学习心得体会(7-22)
4.公安机关纪检监察干部2023年树立正确政绩观专题学习心得体会(7-22)
5.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专题学习交流发言(心得体会)(7-22)
6.党员干部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交流发言(心得体会)(7-22)
7.公安机关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论述学习心得体会(2-14)
8.公安机关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论述学习研讨发言心得体会(2-14)
9.发改局干部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心得体会(10-13)
10.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论述交流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1-26)
11.公安民警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心得体会(2-14)
12.公安机关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心得体会(2-14)
13.树立正确的群众观、政绩观、权力观主题教育活动方案(11-29)
14.2023年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学习研讨发言材料(6-20)
15.法院院长2023年理论中心组围绕树立正确政绩观学习研讨发言材料(7-7)
16.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学习交流研讨材料(9-29)
17.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和权力观(2-15)
18.树立正确权力观廉洁奉公为人民(两个条例学习体会)(10-31)
19.树立正确权力观廉洁奉公为人民两个条例学习体会(12-7)
20.2024年关于树立正确政绩观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