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道拆迁动员大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3386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新春佳节刚过,街道工委、办事处就在这里隆重召开大道拆迁动员大会,主要的目的就是为了贯彻落实区委、区关于加快大道建设的决定,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确保拆迁工作如期按质完成,早日实现大道拓改建设的胜利竣工。下面,我代表街道工委、办事处讲三点意见。

一、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大道建设的重要意义

大道拓改建设工程是年市重点建设项目之一,该道路将按照市城市主干道的标准进行建设,设计路幅宽100米、双向8车站道。根据区、委区的精神,由我们街道负责对大道范围内的拆迁腾地工作,这是我们全街人民的一件大事。大道的建设对于完善我区路网、提升市政治中心形象、带动和促进沿线经济发展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一)大道建设是市委、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战略。大道既是市“畅通出口”、加快“一洲”建设的核心道路,也是打通“六桥三环”、“建设新区”的重要内容,加快其拓改建设步伐,意义非同小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