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文化旅游节暨北镇医巫闾山赏花会上的致辞[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40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朋友们:

今天,中国五大镇山再次相聚在一起,在此隆重举办中国五大镇山第三届文化旅游节暨北镇医巫闾山赏花会,历史将留住这一刻,五镇将铭记这一刻。首先,我代表临朐县委、临朐县人民,对筹备组织这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欢迎各界朋友来临朐旅游、投资!

临朐县位于山东半岛中部,总面积1833平方公里,辖17处乡镇,86.7万人。临朐历史文化悠久,旅游资源丰富,自然景观、人文景观众多。临朐有各类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20余处。老龙湾是七名泉之一,素有“北国江南”之称,被定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省级风景名胜区。石门坊,漫山红叶,不是香山胜香山。山旺古生物化石,形成于1800万年前,门类之多,品种之全,世界罕见,具有极高的科研价值和观赏价值,1980年既被定为国家重点自然保护区,2001年确定为国家地质公园。临朐发现的大汶口文化遗址5处,龙山文化遗址58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