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市长对新兵的欢送词[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15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新战友们:

遵照、2004年度冬季征兵命令,在全县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严格的体格检查和政治审查,我县共有72名青年被批准入伍,即将成为一名光荣的和武警战士。在此,我代表县委、向全体应征入伍的青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国防事业的应征青年的家长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前来开化崇义接兵的部队领导及全体征兵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

崇义是革命老区,崇义人民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战争年代许多崇义子弟为了人民的解放事业,前仆后继,献出了年轻的生命;和平建设时期,又有许多崇义子弟舍小家顾大家,赴军营守边关,为保家卫国奉献自己的青春,也涌现出如黄永云等在有很大影响的英雄。今年征兵工作开始后,全县城乡再度掀起参军热潮,广大适龄青年象祖、父辈那样,怀着满腔的爱国热情,纷纷从各地返回家乡报名应征,接受祖国挑选,体现了老区人民高度的思想觉悟和良好的革命传统。

,当今世界和平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