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其他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市校园及周边地区治安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方案[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2087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市校园及周边地区治安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为进一步净化学校及周边地区的治安秩序,确保师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根据省公安厅《转发关于严厉打击侵害师生人生财产安全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高校及周边治安秩序的紧急通知》精神、《市学校安全条例》和市综治办、公安局、教育局《关于印发市校园及周边地区治安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针对我市学校及周边地区存在一些治安隐患,决定自5月起开展为期二个月的学校及周边地区治安秩序集中整治。

一、指导思想

以为指针,在市委、指导下,广泛发动群众,严厉打击侵害学校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的违法犯罪活动,大力整治校园及周边地区治安秩序,切实维护学校及周边地区的治安秩序,为我市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二、工作目标

(一)学校及周边地区的突出治安问题,整改各类安全隐患;建立《学校及周边地区重点人员档案》。

(二)打击一批侵害师生人生财

相关推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