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县群团干部致富奔小康带头人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90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这次会议是县委、班子调整后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把群团工作提升到重要位置加以研究和部署,动员和组织全县群团组织和干部,“努力快发展,全面建小康”的旗帜,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以此开创新形势下群团工作的新局面。可以说,这次会议既是加强群团工作的推进会,又是引导、组织群团干部投身经济发展的动员会和部署会。

郑常委和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的领导亲临本次会议,对我们做好群团工作给予了极大的鼓舞和鞭策。在此,我代表青冈县委、向在百忙之中来我县参加本次会议的郑常委及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诚挚地希望各位领导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的指导意见。

方才,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期群团工作的实施意见》,这是在广泛征求意见、认真调查论证的基础上,县委做出的决策,是指导今后一个时期群团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同时,还听了各位典型的经验介绍,这些典型工作突出,引带性强,为我们深入开展培养致富奔小康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