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演讲稿范文 > 范文信息 > 正文

卫生防疫系统领导干部竞职演讲稿[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32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一参加竞岗的主要条件

(一)本人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我认为一个人应当正直坦诚,刚正不阿,光明磊落,不人去亦去,坚持真理和原则。

(二)有大学五年扎实的预防医学知识和两年的卫生管理经验,并具备本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卫生管理知识。在从事地方病防治管理工作的十二年里,得益于省地病办苏发昌、李学忠、武佑兴等三位主任的直接领导和支持,以及周围的热心帮助,使我在各方面进步很大,有能力胜任工作;其次我热爱疾病控制事业,熟悉我省主要传染病、地方病流行的历史及现状,熟悉与传染病、地方病防治相关的政策法规和专业知识,熟悉全省卫生防疫机构建设和发展以及全省传染病、地方病防治管理现状,多次参与过疫区处理,经常深入条件艰苦、交通不便的病区调查了解情况,并能就防治对策及防治效果评价等提出独到的见解。

(三)我年轻,身体健康,工作热情高,有较强的文字写作和语言表达能力。

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