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毕业谈对党性修养问题的体会[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243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通过为期两个月的学习,在党校我又较全面、系统地学习了报告、十六届全体会议精神、等理论知识,使我的理论素养和思想认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感触也颇深。我仅在加强修养方面,浅谈三点体会和认识。

一、加强修养,应当坚持与时俱进,保持的先进性

队伍的质量是执政党自身建设的基础,直接影响着执政能力和执政基础。报告集中体现了四个字的精神,那就是“与时俱进”,只有抓住这四个字的精神,并付诸实践,才能保持先进性。如果没有先进性,就不能体现,的锐意进取、与时俱进将荡然无存。党在报告中要求在开展以实践为主要内容的保持先进性的教育活动,体现了学习、增强先进性和加强修养中的重要作用。

必须,以武装头脑,认真学习、领会、实践,充分发挥的先进模范作用。要有远大的理想和建设的理想和信念。在平时的工作、生活、学习中,以不断地增强自我为目标,在潜移默化中,以高标准、严要求自己,在各方面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始终贯彻,以此进一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