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查、看、补、测、改”扎实开展“回头看”[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419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张浦镇采取“查、看、补、测、改”五种形式,扎实搞好学习动员阶段的“回头看”工作。

一是“查”,即查学习、查思想、查工作、查作风、查纪律。在支部和干部自查自纠的基础上,专门成立5个检查小组,深入34个党(总)支部,重点检查活动方案、学习计划和各项制度的制定和执行情况,逐一查阅每个的读书笔记、心得体会、阶段学习小结以及参加各项教育活动的情况记录。

二是“看”,即看参加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积极性是否增强,看对的认识是否进一步深化,看对保持先进性的具体要求是否明确,看是否坚持边学边改。

三是“补”,就是对“查、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补课。

四是“测”,各督导组在加大督促检查和指导力度的同时,对各党(总)支部学习动员阶段情况进行群众满意度测评。如满意和基本满意率低于三分之二,则要适当延长学习动员阶段的时间。

五是“改”。针对“回头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需要改进的具体要求,明确整改

相关推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