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乡镇政务公开情况工作汇报[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241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今年4月,县委确定我镇为全县公开试点单位之一。从全县公开试点工作会议召开以来,我镇严格按照《嘉鱼县开展公开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安排,积极实施,稳步推进,规范操作,公开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一)统一思想,把开展公开的认识搞到位。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全县试点工作会后,我镇立即召开了会,传达了县里会议精神,就公开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着重把统一思想放在做好公开工作的首位。一是充分认识开展公开工作的必要性。公开是新形势下实践、全面推进新的工程的有益探索,是贯彻落实监督条例、积极发展民主、加强农村基础建设的需要。二是充分认识开展公开试点工作的责任性。县委将我镇列为公开试点镇,是对我镇的充分信任,我们有责任为全县公开工作试出作法、试出经验、试出效果。三是充分认识开展公开试点工作的复杂性。公开试点工作无现成的经验可资借鉴,需要在实际工作中大胆探索,需要方方面面的共同配合。

(二)加强领导,把开展公开的责任搞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