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评议行风个人查摆问题有关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440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局行评办:

根据行风工作第二阶段的安排,全局上下积极开展自查自纠,我也对此高度重视,全面投入,积极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并提出初步的整改计划,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是学习不够自觉主动,认为具体工作头绪多、任务重、没时间学习,认为能尽职尽责、胜任工作就行,没有认识到学习对更好地完成工作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参加局机关组织的学习也因为没有足够的重视而没有取得很好的效果。这个问题今后将大力加以改进,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积极参加集体组织的学习和坚持个人自学。

二是纪律松弛,纪律观念不够强,有随大流的情绪,没有严格控制好自己的纪律观念。有时会迟到、早退或者串科室聊天,没有严格控制好自己。这个问题可以通过牢固树立纪律观念加以改变,今后争取严格按照局机关的规章制度,做到依时上下班。

三是缺少艰苦奋斗精神,在工作中有时会产生嫌苦嫌累的情绪,没有艰苦奋斗的崇高精神,认为完成了本职工作就已经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