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工商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工商演讲---管理一方工商,造福一方百姓[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90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朋友,如果你是50年代出生的人,你可曾为苏联“老大哥”生机勃勃、蒸蒸日上的事业欢欣鼓舞过?朋友,如果你是60年代出生的人,你可曾为苏联大厦的轰然倒塌扼腕叹惜过?朋友,如果你是70年代出生的人,你可曾为历史教课书中,苏联兴也勃勃,亡也忽忽的历史深思过?

1991年12月8日,苏联的事业走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俄罗斯等加盟共和国纷纷独立,苏联正式宣告解体,就这样一个曾经拥有过辉煌历史的政党,一个曾经在2200多万平方公里的领土上执政了74年的政党,黯然离开了自己的执政地位。消息一出,世人震惊,人们不禁要问:这个曾经十分显赫的,为何一夜之间土崩瓦解?

在了解个中缘由之前,让我们先来看一个民意调查。就在苏联解体前的1990年,《西伯利亚报》曾在公众当中作了一项关于:“苏究竟代表何人利益?”的民意调查,调查的结果显示:认为苏代表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利益的占86%;而回答代表人民利益的却仅占区区7%。

这个调查结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