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先进事迹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公司电解厂班长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材料[免费]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3052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青年楷模,榜样

,32岁现任公司电解厂二班班长。他敬业爱岗,开拓创新,在本职岗位上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连续多年被评为公司先进工作者,2003年又荣获公司劳动模范称号,为广大员工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2002年公司200ka大型预焙槽投产后,率领28名员工,充分发扬团结拼搏,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学、比、赶、帮,敬业奉献,攻克了一道道技术难关,各项技术指标有了突飞猛进的提高,电流效率逐月提高至99.58%,一跃跻身同行先进行列,特别是在碳阳极使用周期上,他们敢为人先,率先试验,一举创下了阳极使用周期世界第一的纪录,为彻底降低成本,赢得市场份额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学不厌精求真知

2002年9月,200ka大型预焙槽正式投产运行,对于人来说,这是一个全新的事物,槽型大了,科技含量高了,对管理水平的要求也高了,摆在大家面前的一个重要任务就是加强学习,尽快熟悉掌握操作管理各项技能。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