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年市委党校下半年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4582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市委党校2004年下半年培训班,今天正式开班了。在这里,我代表市委和市委组织部,向全体学员表示亲切的问候!

今天举行开班式的有两个班次,即新任处级干部进修班和女少非干部进修班。这两期培训班是今年我市干部培训的主体班次,由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联合举办。借这次培训班开班的机会,正好与大家见个面,谈谈心。在座各位都是我市各条战线上的中坚力量,年轻有为,朝气蓬勃,是我市今后发展的希望所在,今天能够与大家坐在一起交流思想,我感到非常高兴。下面,我讲三个方面内容,与大家共勉,希望对大家有所启发。

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大意义

重视学习,善于学习是我们的光荣传统。在每一个重大历史关头,面对新形势和新任务,都要号召加强学习。在延安时期,抗日军政大学及其分校办学10年间,一共培养了20多万名干部,为夺取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胜利,作出了历史性贡献。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没有知识分子和干部的参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