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2005年暑期青少年活动总结[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66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今年是中国抗战及世界反法西斯胜利60周年,为隆重纪念历史,培养青少年的爱国热情,今年暑期,我社区根据关工委[2005]3号、4号文件精神,积极探索青少年暑期教育工作新思路,凝聚青少年在社区的向心力,举行了“革命英雄驻我心”第二期夏令营,并开展了一系列颇有特色的活动。

本次暑期活动自7月20日起至8月15日结束。在这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中,近50名学校的青少年参与其中,社区通过邀请司法公安系统的老师讲座,组织学生观看爱国教育影片,参观“七一七”戚家山抗日战争纪念碑,组织青少年志愿者参加公益劳动,开设暑期市民学校爱国课堂等形式陶冶青少年爱国情操,引导青少年为构建和谐社区作贡献。此次暑期活动赢得青少年以及家长的支持和广泛的好评。具体情况总结如下:

一、“革命英雄驻我心”夏令营

夏令营以“爱国主义旗帜,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线,开展的活动有:

1、7月20日上午,在社区活动中心举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